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将举办全国女子半马锦标赛 长安区部分道路进行管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5-10 13:22:29
[摘要]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于5月20日(星期日)7:30在西安市长安区举行。届时,将有5000余名选手参赛。

  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于5月20日(星期日)7:30在西安市长安区举行。届时,将有50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起点、终点均设在长安广场,但赛道包括长安城区部分和常宁新区部分区域。

  昨日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交警部门发布通告要求,根据赛事需要,除持有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行人禁止在赛道内通行:其中,5月19日22时至次日比赛结束期间,西长安街(绿园十字至西长安街广场北路十字段)实行交通管制。5月20日6时至12时,全赛道交通管制。

  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赛事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比赛道路及周边道路适时采取指挥疏导、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所有车辆应当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或交通管理人员指挥通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西安交警”“西安交警订阅号”及“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赛事道路及周边路况实时信息,供广大市民登录查询。

  赛事当日适逢周末,预计赛道周边道路通行将受到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倡议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共同营造热情、和谐的赛事环境。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比赛期间,赛道全段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由于部分道路封闭时间较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急救、抢险、消防等应急车辆以及有特殊需求的市民提供临时交叉穿越服务。上述车辆如有临时穿越需求,应先通过公安交管指挥中心报备(电话:85620610),许可后在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引导下在指定时间、指定路口有序穿越。临时穿越时间:5月20日6时起至7时30分止,所有穿越车辆只允许南北直行,不允许向左、向右转弯。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马拉松 锦标赛 管制

上一篇:“房子是用来住的” 住建部约谈西安等12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