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菜鸟西北物流中心

专题资料库 2018-05-10 20:47:04
[摘要]  阿里巴巴菜鸟西北物流中心是西北地区首个现代化的智能物流枢纽,也是中国智能骨干网的重要节点,不仅可以给大西北的消费者带来“当日达”和“次日达”的高效物流体验,也将帮助中西部地区在新零售时代融合打通线上线下两个市场,用新物流驱动新消费,带来新生活。菜鸟的自动化无人仓储技术也会落地到西北物流枢纽。全自动化流水线、AGV机器人、机械臂等的人工智能设施会陆续引入。菜鸟也在通过智能算法,把商品提前分布到消费者身边,从而实现分钟级的配送速度。助力大西安打造新零售之城。

  阿里巴巴菜鸟西北物流中心是西北地区首个现代化的智能物流枢纽,也是中国智能骨干网的重要节点,不仅可以给大西北的消费者带来“当日达”和“次日达”的高效物流体验,也将帮助中西部地区在新零售时代融合打通线上线下两个市场,用新物流驱动新消费,带来新生活。菜鸟的自动化无人仓储技术也会落地到西北物流枢纽。全自动化流水线、AGV机器人、机械臂等的人工智能设施会陆续引入。菜鸟也在通过智能算法,把商品提前分布到消费者身边,从而实现分钟级的配送速度。助力大西安打造新零售之城。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菜鸟 西北 物流 中心

上一篇:501米“西北第一高”中国国际丝路中心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