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火气太大!西安男子因找不到快递 连踹菜鸟驿站女店员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田啸天 2017-12-26 09:16:34
[摘要]12月24日晚,西安西沣路附近的菜鸟驿站金堆城店内不平静,这里有人动起了拳脚。

\

  男子因找不到快递火气大,连踹菜鸟驿站女店员。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田啸天) 12月24日晚,西安西沣路附近的菜鸟驿站金堆城店内不平静,这里有人动起了拳脚。

  踹人男子是取快递的顾客,而被踹女子小杨是该驿站工作人员。

  驿站张店长:“显示快递送到我们这里了,但是没收到提货码,网不好还是咋了,短信应该没发出去,该男子查物流信息显示到我们这了。”

  驿站女店长:“小杨没查到,因为是新来的,不懂。她就说让我们店长给你查,我正查的过程中,男子一直骂小杨,后来小杨就说,我又没说你啥,你还敢打我,然后男子就说我打你,我就打你了。”

  小杨:“我第一时间就感觉我被欺负了,我肯定要维护我的人格,做服务的也是人,我自始至终没有骂他。”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快递 菜鸟驿站

上一篇:市民盖房捡到"太岁"巨蘑菇? 专家:可能是工业废料 下一篇:西安北郊住宅楼9层起火 女子家中阳台坠下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