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约车乱象调查:几百元注册马甲车 暴露乘客隐私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8-05-13 09:11:37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备受社会关注的空姐乘顺风车遇害案已告破结案(点击回顾事件详情)。受害人父亲李先生表示,下一步,将追究滴滴顺风车的责任。

  嫌疑人投河自尽,滴滴整改,案件并没有划上句号,“我们身边的网约车安全吗”也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焦点话题。

\

  “0元叫车”“马甲车”……网约车乱象频现

  这起恶性的刑事案件让网约车的安全问题再度被推到风口浪尖。就在前一段时间,因为新互联网企业的加入,网约车市场的烧钱大战又重新燃起。一时间,“前3单立减14元”、“0佣金”、“明日打车0元起”这样的宣传语屡见不鲜。

  “烧钱”导致非法客运车辆增多

  3月下旬,美团打车上线,久违的网约车市场再度开始了“烧钱大战”。在“美团打车”低价竞争三天后,“滴滴出行”也加入了补贴大战。补贴带来的效果立竿见影,然而,随之而来的是,非法客运车辆开始增多。

  正规平台下10单 竟来了7台“黑车”

  昨天,有记者暗访哈尔滨网约车,在不同网约车平台预约10台车,竟有7辆车不符合运营标准,属于非法运营的“黑车”。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约车 乱象 黑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