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货车司机脱审改装还酒驾 十里铺被交警拦截吊销驾驶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5-14 06:41:42
[摘要]交警拦停一辆未审验的货车,发现座位已被拆除,而且并未购买交强险。昨日,灞桥交警对李某作出罚款72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驾照记15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交警拦停一辆未审验的货车,发现座位已被拆除,而且并未购买交强险。更让人惊讶的是,司机还涉嫌酒驾。

  昨日上午,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十里铺中队在辖区十里铺十字开展缉查布控工作,民警在对一辆预警信息为未年检的车辆进行拦截检查时,发现该车为货运营运车辆,原本为2排5个座位,但后排3个座位已被拆除,车辆也没有购买交强险。

  就在民警准备开法律文书时,闻到驾驶员李某身上有酒味,随即带回大队进行酒精检测,李某血醇浓度为26.4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经询问,李某承认凌晨才与朋友喝完酒,上午出门后觉得没事就驾车上路了。

  昨日,灞桥交警对李某作出罚款72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驾照记15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侯婉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货车司机 交警

上一篇:乘客丢装2万现金钱包 西安的哥从下一乘客手中拦截归还 下一篇:外地顺风车五路口拉女乘客 遇检查欲逃离将被罚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