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和润佳苑一住户嫌楼上深夜太闹腾 直接拿着菜刀冲上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05-14 20:17:05
[摘要]楼下的住户难免会因为楼上的搬个家具或者走动发出的噪音而烦恼。这不在长安区和润佳苑的两家住户就因为这噪音闹得不可开交。楼下的甚至拎着菜刀上楼去,见面就是一刀砍过去。

  楼下的住户难免会因为楼上的搬个家具或者走动发出的噪音而烦恼。这不在长安区和润佳苑的两家住户就因为这噪音闹得不可开交。楼下的甚至拎着菜刀上楼去,见面就是一刀砍过去。

  “事情发生在11日晚上。也不是大多的事就平时邻里间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引起,其实完全可以避免的。”长安区警方向华商报记者说起了这件几乎每个市民都会碰到的小事。

  当晚11时许,长安区和润佳苑的张师傅家中挪凳子发出的噪音吵到了楼下已经入睡的侯师傅。“我听人咚咚咚的敲门,一开门就看到楼下的侯师傅拿着菜刀冲了进来,二话没说朝我丈夫抡了过去。”第一刀砍刀了张师傅的家具上,第二刀看到了张师傅的左臂上,虽伤情不算严重,但吓得张师傅瘫在了地上。“我之前就因为噪音的事找过他们家,可对方却称自己在家里想干啥就干啥,说我要是觉得吵就把楼拆了去。”侯师傅觉得,这不是赌气那话呛人么。这次又被吵醒做出了过激行为。

  记者从长安警方了解,目前已按照治安案件处理。“邻里之间有啥事,都应该坐下来好好谈。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就为了这么一个小事大动干戈确实不该。”警方说,“邻居间的这些矛盾,多为对方考虑一下,退让一步,大家和和气气互为邻居不好吗?”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楼上 闹腾 菜刀

上一篇:天气又变脸!明后可能有阵雨 气温小幅波动 下一篇:电动汽车充电桩北上广最多,陕西5090个全国排16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