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深夜11点楼上挪凳子吵了楼下的 楼下拎菜刀上门讨说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05-15 06:57:14
[摘要]楼下的住户难免会因为楼上的搬个家具或者走动发出的噪音而烦恼。这不,在长安区和润佳苑的两家住户就因为这噪音闹得不可开交。楼下的甚至拎着菜刀上楼去,见面就是一刀砍过去。

  楼下的住户难免会因为楼上的搬个家具或者走动发出的噪音而烦恼。这不,在长安区和润佳苑的两家住户就因为这噪音闹得不可开交。楼下的甚至拎着菜刀上楼去,见面就是一刀砍过去。

  “事情发生在11日晚上。也不是多大的事,就平时邻里间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引起的,其实完全可以避免。”昨日,长安警方对华商报记者说。

  当晚11时许,长安区和润佳苑的张师傅家中挪凳子发出的噪音,吵到了楼下已经入睡的侯师傅。“我听到咚咚咚的敲门,一开门就看到楼下的侯师傅拿着菜刀冲了进来,二话没说朝我丈夫抡了过去。”第一刀砍到了家具上,第二刀砍到了张师傅的左臂上,虽伤情不算严重,但吓得张师傅瘫在了地上。“我之前就因为噪音的事找过他们家,可对方却称自己在家里想干啥就干啥,说我要是觉得吵,就把楼拆了去。”侯师傅觉得,这不是拿话呛人么。这次又被吵醒,他才做出了过激行为。

  昨日,记者从长安警方了解到,目前此事已按照治安案件处理。“邻里之间有啥事,都应该坐下来好好谈。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就为了这么一个小事大动干戈确实不该。”警方人士说,“邻居间的这些矛盾,多为对方考虑一下,退让一步,大家和和气气互为邻居,不好吗?”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菜刀 警方 噪音

上一篇:石化大道一行人穿马路引发连环撞车 5人受伤4车受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