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了在女友面前撑门面 疯狂偷电瓶“致富”

社会新闻 半岛晨报 2018-05-15 12:53:28
[摘要]30岁的杜某平时没有固定工作和稳定收入,自从谈了女朋友后,便常常因手头拮据而苦恼。5月3日,专案组民警赶赴瓦房店市,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抓捕归案,并在其作案车辆内发现多个被盗电动车电瓶。

  30岁的杜某平时没有固定工作和稳定收入,自从谈了女朋友后,便常常因手头拮据而苦恼。为了在女朋友面前撑门面,便想起了歪门邪道,想通过盗窃来快速“致富”。5月3日,庄河警方经过不懈工作,将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杜某抓获,一举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90余起,涉案价值7万余元。

  2018年春节前夕,庄河市多个居民小区发生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案件引起庄河警方的高度关注,并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对案发小区监控视频的查看及附近居民提供的线索,民警确定这几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为同一人所为,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银色小轿车到达案发地附近,伺机作案后驾车离开,但由于嫌疑人作案时戴口罩,民警无法掌握其详细的体貌特征,案件一度陷入僵局。办案民警立即转换思路,从犯罪嫌疑人驾驶的作案车辆入手进行追踪,发现嫌疑人驾驶一辆大连牌照的银色夏利轿车,该车车主的关系人杜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3日,专案组民警赶赴瓦房店市,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抓捕归案,并在其作案车辆内发现多个被盗电动车电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杜某对其自2018年元旦起,先后窜至大连市周边庄河、瓦房店、普兰店和金州等地作案9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人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电瓶 致富 盗窃

上一篇:学生上课去厕所要写假条并签两次字 学校这样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