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轻信中介代办公租房 西安一男子被骗19000元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赵辉 2018-05-15 15:15:06
[摘要]“我要投诉这家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他们说能帮着代办公租房,骗了我26000元钱。市房管局提醒市民,申请保障性住房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切勿上当受骗。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赵辉)“我要投诉这家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他们说能帮着代办公租房,骗了我26000元钱。”近日,在西安打工的小孙向记者诉说自己去年11月轻信了一家房产中介的“承诺”,被骗了钱财。市房管局提醒市民,申请保障性住房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切勿上当受骗。

  去年11月,小孙想着自己符合租住公租房的条件,就找到了一家说是可以代办经济适用房、公租房的房屋中介,但要收取13000-35000不等的费用。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小孙最后交了26000元代办费给这家中介,但几个月过去了,小孙没有见到房子,也没有收到说法,无奈之下去找中介理论,但没想到中介居然搬了家。后来,经过交涉,这家中介退给了他7000元钱,但把当初给他开具的收款收据等证明也一并收了回去,小孙想要回剩余的19000元,但手上却没了证据。经查,该中介虽然有工商营业执照,但并未在房管部门备案。目前,小孙已将自己的遭遇向警方报了案。

  市房管局有关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申请保障性住房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申请人只需向其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社区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即可。凡发现任何企业及个人代办保障性住房资格或收取费用的,请及时向房管部门举报,举报电话是87619420和87619419。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中介理论 租房 房管局

上一篇:陕西商人连续十几年入川寻亲 一家人失散30年终团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