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南突降冰雹+暴雨 灾情统计中

要闻 西部网 2018-05-15 17:48:22
[摘要]据@1018陕广新闻,5月15日14点左右,商南县持续40分钟左右强降水,14点40分到14点55分,突降特大冰雹,主要集中在城区范围。

  据@1018陕广新闻,5月15日14点左右,商南县持续40分钟左右强降水,14点40分到14点55分,突降特大冰雹,主要集中在城区范围。

  商南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冰雹的最大直径40毫米左右。目前灾情正在统计中。

  商南县气象局发布冰雹橙色预警[II级/严重]

  商南县气象台2018年05月15日15时05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湘河镇、青山镇、过风楼镇、金丝峡镇、试马镇、城关街道、清油河镇、富水镇6小时内可能出现冰雹天气,并可能造成雹灾。请注意防范!

  省内天气:预计今天下午:全省多云间阴天,渭南东部、陕南东部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0-5mm)。(视频、图片来自网友)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冰雹的应急工作;

  2、气象部门做好人工防雹作业准备并择机进行作业;

  3、户外行人立即到安全的地方暂避;

  4、驱赶家禽、牲畜进入有顶蓬的场所,妥善保护易受冰雹袭击的汽车等室外物品或者设备;

  5、注意防御冰雹天气伴随的雷电灾害。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冰雹袭击 商南县 暴雨

上一篇:轻信中介代办公租房 西安一男子被骗19000元 下一篇: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开赛 我省选手董飞霞获铁饼赛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