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开赛 我省选手董飞霞获铁饼赛冠军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5-15 18:08:59
[摘要]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于2013年首次落户中国,今年在我国是第6次举办。

  由国际残奥委员会批准、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8年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北京站)暨第6届中国残疾人田径公开赛、于5月11日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开赛。我省选手董飞霞在女子F55级铁饼赛中以19.42米的成绩夺得冠军。

  据悉,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于2013年首次落户中国,今年在我国是第6次举办,本次大赛为期三天,除中国、日本等亚洲队伍外,还有希腊、美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等欧洲、北美洲、大洋洲的队伍参加,共16支队伍268名运动员进行激烈角逐。本次赛事成绩是世界残奥田径委员会认可的田径国际赛事达标成绩。此外,由于国际分级规则的修改,有较多运动员需要重新分级,本次比赛将为各国运动员提供国际分级机会,有利于各队运动员备战东京残奥会。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残奥田径大奖赛 冠军 董飞霞

上一篇:商南突降冰雹+暴雨 灾情统计中 下一篇:22岁男子偷手机卖600元 事发后被判刑6个月罚款4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