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物价局核定150路等 3条公交线路票价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18-05-16 14:05:15
[摘要]近日,西安市物价局核定了150路、190路、高新8号3条公交线路的票价,3条线路均实行空调车二元一票制。

  本报讯 (记者 梁璠) 近日,西安市物价局核定了150路、190路、高新8号3条公交线路的票价,3条线路均实行空调车二元一票制。

  其中150路由杜城至电子正街长安西路口,线路全长2公里;190路由辛家庙公交枢纽站至华夏文旅,线路全长10公里;高新8号由云水一路·天谷九路口至外事学院北校区,线路全长9.1公里。市物价局要求,以上票价必须在公交车内显著位置,张贴由西安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监制的票价表,接受价格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线路全长 公交线路 西安

上一篇:两大学生在酒吧购买吸食笑气 患脊髓病住进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