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唐三彩暨周至路氏剪纸主题展”开幕 将免费展出至6月16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张瑶瑶 2018-05-16 15:00:30
[摘要]5月16日,由西安市群众艺术馆、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唐三彩烧制技艺传习所、周至剪纸传习所联合举办的迎5.18“国际博物馆日”与...

  5月16日,由西安市群众艺术馆、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唐三彩烧制技艺传习所、周至剪纸传习所联合举办的迎5.18“国际博物馆日”与“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唐三彩暨周至路氏剪纸主题展在西安市群众艺术馆开幕。

  据悉,本次主题展将持续展出至6月16日。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可以免费欣赏到1000多件唐三彩作品和近百件点彩染色剪纸作品,展出现场还有唐三彩烧制技艺及周至路氏剪纸技艺互动体验区,参观者可以向传承人现场学习动手操作,切身了解唐三彩烧制技艺和周至剪纸技艺。同时,现场还将通过多媒体视频轮回播放唐三彩烧制技艺的制作流程,将传统技艺直观生动的呈现于广大观众面前。

  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实习生 张瑶瑶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唐三彩 剪纸 主题展

上一篇:2017城镇私营单位年均工资45761元 你达标了吗? 下一篇:架设虚假钓鱼网站发送诈骗信息 西安一职业电信诈骗团伙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