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写在西安恒大童世界开工之际:探秘全球顶级童话神话乐园背后的故事

综合新闻 华商网 2018-05-16 18:57:13
[摘要]5月16日,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西安恒大童世界童话神话乐园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工建设。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元。

QQ图片20180516191754_副本.jpg

  缘起思乡情:

  恒大童话城项目选址初期,该集团业务员展开了全国范围内的目标城市搜寻。其中一名叫陈蕾蕾的投资经理,正是来自咱们陕西咸阳。自2014年1月6日,国务院正式批复陕西设立西咸新区,这座中国第七个国家级新区的日新月异就引起了全国人民翘首以待,身在远方的游子也会时不时望向家乡。

  直至项目选址重任在身,这位土生土长的陕西娃首先就将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家乡陕西——西咸新区这座国家级新区。带着项目的陈蕾蕾第一次回乡就与时任秦汉新城招商引资局副局长朱亚鹏进行了初次简单的洽谈,而正是这一初次洽谈,立即引起了秦汉新城招商引资局的高度重视:品牌企业+文化项目的结合,与秦汉新城“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的建设目标高度契合。

  经过细致研究分析,秦汉新城招商团队迅速回应、及时跟进。自2016年10月的第一次接洽到2017年11月的签约,历时一年,终于让童世界这一世界顶级文化旅游项目成功落户秦汉新城。

  据介绍,恒大童世界是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第一的顶级童话神话乐园,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神话童话乐园。坐落在秦汉新城的恒大童世界项目距市中心32公里,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7公里,区位优势明显,将融合秦汉文化,打造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文化旅游胜地。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恒大童世界 神话乐园 全球顶级

上一篇:走进佛坪最偏远的村庄 看村民如何致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