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写在西安恒大童世界开工之际:探秘全球顶级童话神话乐园背后的故事

综合新闻 华商网 2018-05-16 18:57:13
[摘要]5月16日,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西安恒大童世界童话神话乐园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工建设。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元。



涿鹿之战.jpg
涿鹿之战

  欢乐将来,翘首以待

  相信屏幕前的宝妈宝爸都遇见过这样的“假日梗”,放假前摩拳擦掌想出门、放假后抓耳挠腮不知道该带娃儿去哪儿玩儿。接下来,请跟随记者的指引畅想一下:坐落在秦汉新城的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整体分为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穿越太空六大主题区,共设计规划了35个建筑单体,33个大型游乐项目,规模是迪士尼的1.5倍。考虑到天气因素的影响,童世界所有游乐项目均位于室内,建筑间由连廊贯通,实现全季节、全天候运营。

  恒大童世界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原创主题,其中近一半项目的人物造型、故事情节、场景均来自中国经典神话传说和历史故事,同时融合了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经典童话、神话元素,让少年儿童在玩乐中增长知识、开拓眼界,实现“寓玩于学、寓教于乐”。

  此外,恒大童世界也是全球拥有科技含量最高、多维互动游乐设施最多的神话童话乐园。所有设备均以“最安全、最受欢迎、最高科技含量”为选择标准。凝神细听,那位7岁孩童梦想的彩色小火车好像正欢快地驶来......

  欢乐将来,让我们翘首以待......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恒大童世界 神话乐园 全球顶级

上一篇:走进佛坪最偏远的村庄 看村民如何致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