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法国一名危险囚犯成功越狱 警方全力进行通缉

国际博览 环球网 作者:王战涛 2018-05-18 12:12:41
[摘要]【环球网报道】据法国《欧洲时报》5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早上,法国一名被列入“S”级监视档案的囚犯在从监狱被转送到医院的途中逃脱,警方目前正全力缉捕此人。

法国一名危险囚犯成功越狱 警方全力进行通缉

  据法国《欧洲时报》5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早上,法国一名被列入“S”级监视档案的囚犯在从监狱被转送到医院的途中逃脱,警方目前正全力缉捕此人。

  该逃犯是一名21岁的男子,被关押在法国西部城市布雷斯特的监狱中,因有极端化倾向被列为“S”级监视对象。他16日在被送到医院门口时突然逃跑,随后坐上在附近接应他的一辆汽车逃走。“工人力量”警察工会称,“一名狱警最初曾把他扑倒在地,他爬起后再跑,随后钻进一辆标致306汽车,汽车里至少有两个人在等他”。

  布雷斯特检察官让-菲利普?雷卡佩(JEAN-PHILIPPERECAPPE)指出,这名男子因有“极端化倾向”,有可能采取极端行动,所以被列为“S”级监视对象。但他从未因恐怖主义或鼓吹恐怖主义的罪名被判刑。

  检察官还指出,这名囚犯来自布雷斯特附近的朗德诺,是“普通法”囚犯,在司法记录上有盗窃、破坏、侮辱公安执法人员等23项前科记录。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囚犯 警方 越狱

上一篇:新西兰80后女总理下月生娃 将休6周工作交副总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