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又夜搜前总理公寓 带走72袋首饰现金

国际博览 海外网 2018-05-18 12:14:08
[摘要]马来西亚警方于16日晚上对前总理纳吉布位于大使花园的住所进行搜查后,又于17日晚上再次搜查其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会馆公寓,带走多个装有名牌包的箱子和装有现金、名贵首饰的手袋。

1.png

  警方用卡车带走查获物品。(图片来源:马来西亚文摘网站)

  马来西亚警方于16日晚上对前总理纳吉布位于大使花园的住所进行搜查后,又于17日晚上再次搜查其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会馆公寓,带走多个装有名牌包的箱子和装有现金、名贵首饰的手袋。

  据马来西亚文摘网站、《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17日晚对前总理纳吉布的豪华公寓展开搜查,并于18日凌晨带走了装有名牌包的284个箱子及72包首饰、数目不详的现金、手表及其它贵重物品。

  警方派出五辆卡车来到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会馆公寓,将多个箱子装车,这些橙色箱子被认为装有爱马仕柏金包。据了解,橙色正是这一法国奢侈品牌的“招牌色”。纳吉布的夫人罗斯玛非常喜欢爱马仕柏金包。据了解,每个爱马仕柏金包的价格在1.2万美元(约7.6万人民币)至30万美元(约191万人民币)之间。

  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属下的商业罪案调查组负责人表示,警方于17日开始搜查位于吉隆坡和布坡与前总理有关的6处住所,并表示正在清点搜查到的物品的价值,未来几天还会继续搜查。“我们还不知道总价值的具体数目,非常多。”

  据悉,马来西亚警方16日晚大规模出动到前总理纳吉布位于大使花园的住所展开马拉松搜查,直到17日清晨仍未离开。纳吉布的代表律师哈尔巴透露,警方没拿文件,反而带走不少手提袋、礼物和衣服等协助调查。

  5月12日,马来西亚新任总理马哈蒂尔表示,已下令禁止前总理纳吉布及其夫人出境。此前,纳吉布表示自己将和家人出国度假,但他随后称尊重这个决定。纳吉布近年深陷贪污丑闻,包括在2009年成立“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后来被多方指控他借该国家基金中饱私囊,目前至少有6个国家正在调查此事。

  马来西亚警方彻夜搜查纳吉布家 律师:只带走手提袋

  马来西亚警方16日晚大规模出动到前总理纳吉布位于大使花园的住所展开马拉松搜查,直到17日清晨仍未离开。纳吉布的代表律师哈尔巴透露,警方没拿文件,反而带走不少手提袋、礼物和衣服等协助调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总理 纳吉布

上一篇:新西兰80后女总理下月生娃 将休6周工作交副总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