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交大管理学院与蒜泥众创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5-18 16:32:31
[摘要]5月1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西安蒜泥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蒜泥众创”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交大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

9aey16x1.png

5月1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西安蒜泥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蒜泥众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交大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叶宁、MBA中心主任葛京、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创投部部长褚伟、蒜泥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谢雯雯、蒜泥众创总经理靖锋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65da1fkz.png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红为本次签约仪式致辞,他回顾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近来所开展的各项创新创业工作,并表示众创空间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窗口与平台,概念一经提出就受到各方的广泛支持与关注,此次与蒜泥众创签订战略合作,是学校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的又一重大举措。与此同时,学校也将发挥专业优势,输出学校青年创客资源及专业导师资源,共同推动优秀项目孵化。

fq08p601.png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蒜泥众创总经理靖锋表示,非常感谢西安交大管理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双方合作将秉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为高校学子提供一个人才汇聚、融合、思维碰撞、成果转化的创新平台,蒜泥众创将充分利用自身完善的双创生态链、西安本土创业配套资源及政策优势、市场优势和丰富的行业资源,通过闭门路演、训练营、创新大赛等形式,发掘并筛选学校优秀项目进行项目辅导与提升、入驻孵化及产业化对接。希望双方能够共同为西安双创生态圈注入新活力。

epd429f2.png

k3z6k5a1.png

仪式现场,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由蒜泥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谢雯雯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红共同为“蒜泥众创创新创业校园实践基地”揭牌。随后,参会人员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交流。

作为西安近年来迅猛扩张的企业服务机构,蒜泥众创在新科技、新教育、新文化领域已经制定了系统完整的双创产业发展规划,并加快完善创业综合体建设运营、空间管理运营、创新产业投资孵化等三大业务板块,已形成创客咖啡-众创空间-创业综合体的双创服务链条,管理着超过面积30,000平方米的众创空间,并联合经开区管委会打造了建筑面积近80,000平方米的创业综合体项目——西安创业大街。此外,蒜泥众创还与长安区政府、泾渭新城管委会积极探索多方合作,输出创业综合体模式。

此次合作,蒜泥众创与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将“蒜泥众创”品牌落地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管理中心,通过“走出去”与“引进来”的方式,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合力发展。今后,蒜泥众创将与更多高校展开合作,不断汇聚优势资源,搭建企业与高校沟通的桥梁。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管理学院

上一篇:第九届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