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8岁男子13楼装空调不慎坠亡 疑未做保护措施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8-05-21 09:15:45
[摘要]天气越来越热,不少家庭会选择安装空调来降温,那么对于安装空调的师傅来说,高空作业的安全问题不能忽视。据了解,两名师傅开着面包车前来安装空调,一名经验丰富的师傅整体负责,另一名辅助安装,而坠楼的正是经验丰富的师傅。

  天气越来越热,不少家庭会选择安装空调来降温,那么对于安装空调的师傅来说,高空作业的安全问题不能忽视。

  小区业主:师傅刚一跨就掉下来了,步子可能跨大了。

  5月20日上午,西安市自强西路香槟城小区3号楼突然陷入一片寂静,大家为之惋惜的是绿化带里刚刚坠下的这名空调安装师傅。业主们说,装空调的这家是一对年轻租住户,刚刚搬进来不久,今天借着周末叫来师傅装空调,安装没多久便出此意外。上午11点记者在13楼这家租户门口看到,还放有两个空调的包装纸箱,而从外侧能看到一根装了一半的空调软管伸向窗外。

  据了解,两名师傅开着面包车前来安装空调,一名经验丰富的师傅整体负责,另一名辅助安装,而坠楼的正是经验丰富的师傅。

  小区保安:好像是没有绑安全绳。

  据亲友们说,坠楼的师傅今年38岁,咸阳市人,在西安一家专门从事空调安装的公司从业7、8年时间,今天原本像往常一样出门干活,可是没成想遭此意外,再也回不去了。中午12点,闻讯后的老父亲赶到现场。

  正如业主所说,所有户外作业尤其是高空作业,安全保护措施比天大,一个不太经意的锁扣能够保命,从而改变眼前让人痛心的一切。西安公安莲湖警方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进一步处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安装 师傅 男子

上一篇:高陵鸿禧花园小区幼儿园侵占公共绿地 违建三年拆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