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兴平26岁男子跑步被撞身亡 警方全城寻找目击者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8-05-21 10:43:07
[摘要]26岁,正是青春年华,无限美好的时候,可是,家住兴平的李慧哲,却因为一次跑步,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6岁。一个月来,家住兴平市田阜乡湾里村的李慧哲父母每天是以泪洗面,悲痛欲绝,因为,大约一个月前,他们的儿子永远离开了他们。

兴平26岁男子跑步被撞身亡 警方全城寻找目击者

  26岁,正是青春年华,无限美好的时候,可是,家住兴平的李慧哲,却因为一次跑步,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6岁。

  一个月来,家住兴平市田阜乡湾里村的李慧哲父母每天是以泪洗面,悲痛欲绝,因为,大约一个月前,他们的儿子永远离开了他们。

  据了解,26岁的李慧哲在兴平市西吴纺织工业园开着一家餐馆。4月19日晚关了店门之后,他像往常一样给交往了5年的女朋友马某发了一条微信后,出门跑步,可这一出去,他就再也没有回来。

  李慧哲的家人告诉《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当晚10点21分的时候,被撞的李慧哲给朋友打电话说他出事了,当时他已经有些神志不清。

  事故发生后,李慧哲被朋友送到了兴平市人民医院,李慧哲的父母也正是在医院,见到了重伤的儿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李慧哲 寻找目击者 夜跑

上一篇: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9万名 陕西名额5800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