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西安的南门洞里 听南门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2 07:17: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配图2.jpg

  十点半后的南门 是歌手和粉丝的狂欢

  5月11日的晚上,宝哥正坐在自家店门前和朋友聊天,余光间看到了一背包男孩站在不远处。宝哥起身问他后得知他是河南开封人特地赶来看他们演出,因为演出还没有开始他便从微博上的信息一路找到宝哥店门口。

  自从火了之后像这样从外地赶过来的粉丝特别多,他的微博、微信、抖音号上几乎每天都有网友在问:“宝哥你们今天唱不唱,我们过去呢。”

  快十点半的时候,棍儿、老菊也都到了,三人合伙将装备放在了三轮车上,粉丝团的人扛起了“听南门说”的大旗,一行人向南门门洞走去。

  配图3.jpg

  此时南门的门洞了已经围了大批的粉丝,等候的人已快将人行道堵死,安置完装备后棍儿站在话筒前面:“亲爱的朋友你们好吗?欢迎来到这里听南门说,今晚我们将带大家一起嗨起来!”粉丝们的欢呼声响彻了整个门洞,而看到他们过来之后在门洞另一边听别的歌手唱歌的人也纷纷朝这里涌来,只留下三三两两的人群和歌手落寞的神色。

  唱歌之前棍儿拿出一小瓶白酒闷了一口,在门洞昏黄色灯光的照射下棍儿脸色开始翻红,狠狠的出了一口气后棍儿将吉他一把抱在怀里,开始了一段吉他solo。

  “雨绵绵的下过古城,人民路有我的好心情……”歌声响起粉丝们开始躁动,棍儿尽情的在人群中间挥洒,搬来的两个音响将他的歌声传出十几米开外。很少有人知道现在这样留着卷发、穿着宽松豪迈歌唱的棍儿,在南门说之前是一个留着小平头西装革履的上班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南门洞 听南门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