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西安的南门洞里 听南门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2 07:17: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配图7.jpg

  红的再多 也没见给妈唱回个媳妇

  听南门说“红”了以后,宝哥、老菊、棍儿有着自己不同的理解。老菊觉得没什么,当初宝哥告诉他抖音的账号忽然一夜之间涨了十几万的粉丝,老菊也没有一下子很兴奋。他只是感觉就听他们唱歌的人多了,而且他觉得红的并不是他们某个人或者说这个团队,而是这个接地气的形式火了。

  棍儿在“听南门说”刚火起来的时候也经常偷偷的去网络上看一看网友的评论,心情会随着这些评论高兴或者低落,但是在后来他就想开了,觉得“我做的就是我自己,没必要去在乎别人的感受。”

  在粉丝群体越来越多的时候,棍儿对宝哥和老菊说:“我们三个现在就要做我们自己,大家喜欢我们的什么?喜欢我们的是接地气,不是因为你歌唱的多好听,不是因为你吉他弹得多好,就是因为那三个字:接地气!”

  所以在“红”了之后,三个人的生活并没有产生很大的变化,棍儿的母亲对他说:“你看你唱歌从来也没有上过一次电视,也没看你给我唱个媳妇回来。”但是来听他们唱歌的粉丝中,有不少人情侣因此结缘,现在结婚的至少有五对,而生娃的也已经有两对了。

  四年多的时间,“听南门说”的粉丝从刚开始的十几个人到几十个人到现在的乃至几百个人,每天在南门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棍儿觉得好多人说他们火了,但他觉得“我们就是一介凡俗夫子”,之所以能够成为现在这样,就只是因为一直在坚持着,他说:“只要坚持一定会看到一个结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南门洞 听南门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