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西安的南门洞里 听南门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2 07:17: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配图5.jpg

  他们既是唱歌的人 也是讲故事的人

  来南门听他们三个唱歌的人很多,每个人也都有每个人的故事。

  一位来自湖南的游客偶然经过南门时听到老菊在唱歌,觉得特别棒于是接连听了四五天,老菊知道他是游客后就忍不住好奇的问他:“你还不走吗?”那人回答说“我不打算回湖南了,我把那边的工作辞了准备在这儿找个工作待到西安。”

  而现如今听南门说的粉丝会会长也是如此,当初在苏州工作的他在一次探亲假回来之后听到了三人在那里唱歌,觉得他们的表演在人海川流的城市当中让人如此的轻松。两月之后他便辞掉了苏州的工作回到西安,从此只要自己不上班就会来宝哥那里,也渐渐成为了听南门说的会长。

  配图6.jpg

  而自从听南门说火了之后,蹭热度的也接踵而至,有时候当他们十点半来到南门门洞后,早已经有人在这唱歌了,也让不少外地的游客认为“他们”就是听南门说。不少粉丝对这样的情况火大:“以前也没见他们来南门唱歌,为啥等听南门说火了之后这么多人来啊?”

  对此宝哥表示的很大度:“这是公共地方,不能说咱火了之后其他人就不能来唱。”有时为了避免尴尬早来的人看到“听南门说”的旗子之后都会转移,要是不走的话宝哥就会带着粉丝在永宁西苑那块唱歌。

  久了之后棍儿认为他们既是在这里唱歌的人,也是在这里讲故事的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南门洞 听南门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