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两岁男童深夜从家里莫名失踪 楼梯间留下脚印民警将其找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5-22 11:05:41
[摘要]5月18日凌晨两点多,西安莲湖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一个两岁的男童刚刚从家里走失不见了,民警在现场,通过几个脚印就找到了这名失踪的男童。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妈妈出门十几分钟,2岁的孩子就失踪了。凭借孩子留在楼梯间的模糊脚印,民警终于在27楼的楼梯间找到了孩子。

  5月18日凌晨2时许,莲湖区一小区内,宁女士焦急万分,因为她出去给丈夫送车费的十几分钟里,2岁的儿子从家里走失不见了。“我走的时候把门带上了,大概十五分钟就回来了,回来以后门是开着的,狗和娃都不见了。家里没有被翻痕迹,我就想娃可能跟着别人走了。”

  接警后,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由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配合,兵分两路开始寻找小男孩。

  民警分析说,小区只有一个大门可以进出,小孩走失的时间段里没有人和车辆进出,所以小孩应该还在院子里,可能是自己跑不见了。民警在消防通道的楼梯间发现了一个小孩脚印,顺着脚印往楼上找,又发现了几个比较模糊的脚印,在23楼的楼梯上,民警还发现了小狗的一个脚印,这才确定孩子就在楼上,于是一路狂奔上楼,终于在27楼的楼梯间找到了孩子。

  昨日,回忆起这事,宁女士说:“幸亏他们第一时间帮我找到了孩子,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非常感谢民警和物业。”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脚印 楼梯间

上一篇:西安专项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 将约谈问题突出企业 下一篇:今天白天全省大部以晴为主 明天陕南部分地方有阵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