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年轻人关注明星 消费影响力榜显示00后爱余文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5-23 18:30:12
[摘要]余文乐、鹿晗、易烊千玺也凭借在女性群体中的超高人气挤入了女性消费者影响力前十名。

  

\


  明星的吃喝玩乐都备受关注,那么他们消费情况如何呢?近日一份明星消费影响力榜数据显示,杨幂、范冰冰排名靠前,很多00后喜欢余文乐。

  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了明星商业消费大数据——“星数”以及首期“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榜”。榜单从消费视角洞察明星商业价值,以消费转化重新定义明星商业价值的内涵,衡量明星的消费影响力。

  以2018年第一季度为测算周期,一方面很多爆款综艺、剧集很厉害;另一方面,虽然新生代偶像持续更迭,但余文乐等老牌男神仍旧跨越年龄限制,持续带货在线。另外,不同代际、不同性别的人群,受带货明星影响的消费偏好也有着巨大差异——00后迷余文乐、80后爱刘涛、70后追董卿,90后似乎专宠着五月天。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杨幂和范冰冰两位女王依然势头强劲,把迪丽热巴、江疏影、周冬雨、赵丽颖等一众新生代小花甩在身后。

  余文乐、鹿晗、易烊千玺也凭借在女性群体中的超高人气挤入了女性消费者影响力前十名,可以算是80后、90后、00后三代男神“扛把子”了。其中一直衣品在线的老牌男神余文乐更是在这份女性影响力榜中摘得季军,看来品味好真的很重要,影响力完全可以跨越性别。

  一般来说,高收视的影视剧、综艺可以为明星带来更多的曝光率,也更容易带动追随式购买消费。比如跑男之后大火的迪丽热巴不仅人气爆棚,代言也是接到手软,从国外大牌奢侈品Dolce&Gabbana到接地气的安慕希酸奶和oppo手机,国民度大大提升,仅次于杨幂、余文乐、范冰冰三位带货王。

  紧随其后的江疏影也是如此,凭借2017年夏天的综艺《花儿与少年》开始聚集人气、2018年的《恋爱先生》又推了一波高潮。之前也成功进入微博热门话题榜,综艺和剧集的拉动效果非常明显,摩登都市御姐形象深入人心,可以说是一匹带货界的黑马了。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星 杨幂 余文乐

上一篇:18岁小伙脸部畸形似“狮面” 期待手术后恢复正常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