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杀害一对母女后欲服毒自杀 警察90分钟将其抓获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18-05-24 14:44:58
[摘要]5月21日晚,休宁县城区某小区发生一起命案,嫌犯钟某某将一对母女杀死后,躲进宾馆意欲服毒自杀。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5月21日晚,休宁县城区某小区发生一起命案,嫌犯钟某某将一对母女杀死后,躲进宾馆意欲服毒自杀。该县警方接到报警后,仅用90分钟便将犯罪嫌疑人钟某某抓获。昨天,休宁县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

据悉,5月21日18点47分,怀宁的吴某某报警称,其和宋某子(亲属关系)约好吃晚饭,到了晚上联系不上,打电话无人接,到宋某子家中查看时,发现大门紧闭,情况异常,于是报警。警方到场后,准备找专业开锁人员开门,此时宋某子的亲属到家打开门,发现房内有大量血迹,20岁的宋某琴躺在血泊中,旁边有把水果刀。之后,在另一个房间,又发现45岁的宋某子,勘验已死亡。

案发后,警方勘验确认死亡的母女二人,身体有多处贯穿伤,均系他杀,于是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经专案组研判,应该是熟人作案,并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钟某某,并掌握其于当日17点52分入住休宁县城某宾馆308房间。

20点15分,民警破门而入,将钟某某抓获。当时,钟某某面前有个一次性纸杯,杯里是满满的一杯农药,农药为敌敌畏和草甘膦掺合而成,剧毒,钟某某准备服毒自杀。其事后称没想到民警来这么快。

经初查,该案系因情感纠纷引起,嫌犯钟某某是浙江人,多年前和年轻死者宋某琴在浙江务工期间相识,且育有一个孩子,今年春节以来,嫌犯和死者母女因故导致矛盾越来越深。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母女 自杀 抓获

上一篇:面馆推天价面:杂酱面1314元/碗 门口美女拉小提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