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楼盘还未摇号房已为多名官员内定?长安区纪委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6 06:34:4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4334.jpg

  >>项目负责人回应

  业主姓名有部分属实

  但备注信息都不符

  融创南长安街壹号项目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网传的名单中,业主姓名有部分属实,但备注信息都不符,融创方面现在正在核查。

  据他介绍,此次被曝名单里的人,有些并不是业主。很多信息是捏造出来的,资料来源不符,具体通过哪些途径发出的,目前还不清楚,需要进一步追踪。这些业主信息核实后,这一两天将有一个调查结果,会给大家尽快说明情况的。

  而对名单上置业顾问的名字是否属实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还需要进一步核查。他表示,购房人对摇号流程有任何异议,都可以对流程进行核对,公证处全程直播和录像,有视频保留资料。

  >>长安区房管局

  开会警示10多家在售房企

  5月25日下午2时,西安市长安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召开会议,对10多家在售商品房项目和刚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项目进行警示,要求严格按照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3月30日下发的文件售房。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严格按照规定及签订承诺书的前提下,要求在售商品房时,全程邀请公证机关参与、录制整个过程、邀请媒体参与监督;同时,要向社会公开所有房源信息、公开摇号选房规则、摇号选房过程要全部公开、依次递补购房过程也要全部公开。他强调,违规现象一经发现,该局将按照规定顶格处理,包括停止开发商所有项目网签。

  另据报道 同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购房者关心的商品房摇号政策,该局已经制定并上报有关部门,等待审核通过后,将会向社会公布。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房源关系图 官员 纪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