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楼盘还未摇号房已为多名官员内定?长安区纪委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6 06:34:4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4341.jpg

  各单位均称不掌握具体情况称区纪委已介入调查

  昨日,华商报记者分别致电长安区发改委、长安区建设局、长安区房管局、长安区城改办、规划长安分局、供电长安分局、国土长安分局及西安市房管局等,绝大部分知道单位内有人涉及“购房关系网”名单,但均表示不掌握具体情况。

  名单上出现了4名西安市房管局干部的信息,分别属于监察大队和市场处,华商报记者核实发现,至少有两人职务姓氏与名单上相符。西安市房管局党政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由长安区方面牵头调查,市房管局会全力配合,如果媒体采访需要和专门对接媒体的部门联系。随后,该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座机电话,电话接通后一工作人员表示,这一问题需要另一位正在接电话的人答复,并让记者10分钟后再打电话联系,但之后记者拨打该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西安市长安区房管局有3人出现在名单上,并且有一人在名单重复出现3次,一人出现2次。长安区房管局表示,局里确实有名单上的3人,但单位并不掌握具体情况,且这三名涉及人员已经被叫到区上开会了。

  西安市长安区建设局共有5人出现在名单上。昨日下午,该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他还不知道此事,但该工作人员确认单位确有这5个人。随后,他表示需要请示领导后才能回复记者的采访,但截至发稿时对方一直未回复。

  供电长安分局办公室负责人确认,名单出现的2人确实在供电局工作。该负责人表示,涉及人员已接到区纪委通知接受调查了,具体情况要等调查结果。另外,国土长安分局办公室负责人也表示,名单上的涉及人员正在接受区纪委的调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房源关系图 官员 纪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