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楼盘还未摇号房已为多名官员内定?长安区纪委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6 06:34:4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4340.jpg

  >>记者调查

  名单共涉及13个单位、45个人,记者核实发现其中20人姓氏或姓名职务相符

  多名涉及人员已接受纪委调查

  网上流传的“南长安街壹号DK6-1关系户”名单共有两张,拼接起来形成一张完整名单。上有客户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所属置业顾问以及关系明细等信息。

  致电相关单位,20人姓氏或姓名、职务与名单中信息相符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在名单中关系明细一栏共涉及质监站、规划长安分局、长安区房管局、长安区城改办、供电长安分局、西咸新区、国土长安分局、长安区建设局、长安区城管局、西安市房管局、莲湖区城管局、长安测量队、市改办(无法确认是哪个单位)共13个单位、45名个人。

  在这45名个人之中包括2名区领导、4名区级主管部门的局长或副局长,其余大部分也都是行政主管部门的副主任、处长、科长等干部。

  昨日,华商报记者分别致电名单中所涉及的单位落实相关人员的身份信息,其中20人(包括长安区三名区级行政主管部门的局长、一名副局长、一名副主任)的姓氏或姓名、职务与名单中的“关系明细”信息相符,其余大部分人无法确认单位或职务信息的情况。另外,两名长安区区级领导的信息虽然没有明确姓名,但从各种新闻报道中信息可以看到长安区确实有两名同姓的领导。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房源关系图 官员 纪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