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孩儿城北一酒店内做隆胸手术死亡 两嫌疑人被批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5-30 07:56:10
[摘要]在未取得《医师执业证书》和《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李某通过微信朋友圈招揽微整形生意,在手术过程中,致一名女孩死亡。

  在未取得《医师执业证书》和《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李某通过微信朋友圈招揽微整形生意,在手术过程中,致一名女孩死亡。近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未央区检察院批捕。

  2017年12月,经熟人介绍,女孩小芳(化名)实施了抽脂隆胸手术,因对手术效果不满意,决定重做。

  今年4月,犯罪嫌疑人李某在西安城北一酒店房间内为小芳进行自身抽脂隆胸手术,该房间并不具备手术室的无菌环境、手术设备等基本条件。同案人刘某虽然有执业医师证,但为谋取不法利益,在规定之外的非执业地点提供药物,为客户进行全身诱导麻醉。手术过程中,小芳出现昏迷意识不清等情况,李某等采取吸氧等急救措施,并拨打120,待120医护人员到场后,确认小芳已无生命体征。在将房间内有关手术的物品全部清理后,刘某、李某逃离现场。

  日前,李某、刘某先后到案,未央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行医罪批准逮捕两名犯罪嫌疑人。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隆胸手术 犯罪嫌疑人 朋友圈

上一篇:修正液爆炸男孩儿被烧伤 记者实测7种修正液均可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