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高考在即 经开城市管理局约谈夜市商户并签订承诺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5-30 08:54:27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5月28日,针对住宅小区聚集区域的薛家寨夜市商户,经开城市管理局启动考前服务保障,组织该地区夜市商户经营者参加约谈会,并签订承诺书。

  本报讯(记者葛兰)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学子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复习环境,5月28日,针对住宅小区聚集区域的薛家寨夜市商户,经开城市管理局启动考前服务保障,组织该地区夜市商户经营者参加约谈会,并签订承诺书。

  5月28日18时,经开城市管理局约谈了辖区薛家寨小区附近夜市商户,并针对其中的12家重点商户,签订12份夜市经营承诺书。其中,承诺中高考期间,经营者不得出店经营,不得为食客提供娱乐的工具,在提醒食客放低音量的同时,不得在店内外开启高音喇叭招揽生意。做到规范经营、文明经营,打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执法部门表示,考前服务保障期间,他们将重点检查夜间扰民等现象。执法人员将逐步约谈经开辖区内各闹市夜市经营者。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夜市 中高考 约谈

上一篇:西安地铁四号线28座车站及区间结构施工完成 年底开通试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