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六一”节期间陕西省中南部有弱降水 西安局部地区有阵雨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31 06:53:17
[摘要]昨天西安的天气不冷不热,太阳不晒,紫外线不强,是近期比较舒适的一天。预计今天西安天气晴好,温度升高,“六一”儿童节西安多云转阴天,鄠邑、长安、蓝田局地有阵雨,大家提前做好生活和工作的安排。

  昨天西安的天气不冷不热,太阳不晒,紫外线不强,是近期比较舒适的一天。预计今天西安天气晴好,温度升高,“六一”儿童节西安多云转阴天,鄠邑、长安、蓝田局地有阵雨,大家提前做好生活和工作的安排。

  来自气象部门的监测显示,5月30日白天全省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南部受平直气流影响云量较多,气温偏低。

  预计31日白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全省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1℃到28℃,关中大部16℃到33℃,陕南大部17℃到29℃。明后天我省受冷空气和低层偏南风共同影响,中南部有弱对流天气。“六一”儿童节,西安多云转阴天,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户外活动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晴 18℃~32℃

  明天 多云 20℃~32℃

  后天 多云转晴 15℃~29℃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六一期间 阵雨 气象部门

上一篇:陕西省军区今年将对军人外出时军容军貌加大纠察力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