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天起云量增多西安可能有阵雨 温度依然超3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15 06:51:54
[摘要]昨天我省仍是晴热天气,今天起云量增多,天气转阴,西安今天可能有阵雨,大家出门最好带上雨具。据最新预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今天我省云量增多,以多云到阴天为主,陕北、关中有分散性小雨,陕南有小雨,气温有小幅波动,明天全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北北部有小雨。

  昨天我省仍是晴热天气,今天起云量增多,天气转阴,西安今天可能有阵雨,大家出门最好带上雨具。

  昨天全省晴热,到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均在28℃以上,西安昨天最高温33.9℃。

  据最新预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今天我省云量增多,以多云到阴天为主,陕北、关中有分散性小雨,陕南有小雨,气温有小幅波动,明天全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北北部有小雨。17日到19日全省或有降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阴 19℃~32℃

  明天 晴间多云 19℃~35℃

  后天 多云转阴 19℃~33℃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阵雨 晴热 云量

上一篇:2018第40万名新西安人诞生 求贤若渴态度让人感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