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纪委监委通报6起案例 莲湖区城管局"门难进"科长成典型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6-01 06:39:52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三个专项治理”方面的典型案例。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三个专项治理”方面的典型案例。

  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管理科原科长陶靖工作推诿、履职不到位的问题。2018年1月,陶靖在任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管理科科长期间,未严格履行“首问负责制”,拒绝接待来访人员,反复推诿、不担当、不作为,该问题被媒体曝光,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陶靖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

  今年1月16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到莲湖区城管局办事 90分钟门难进》,引起莲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当天,涉事的市容管理科科长陶靖被免职。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另外5起典型案例是:

  蓝田县蓝桥镇原镇长蔺元在移民搬迁中收受贿赂的问题,蔺元及另外两位涉事者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西安经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刘陶违规接受施工单位吃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鄠邑区住建局建设科科长樊战利未认真履行职责,违反工作纪律,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临潼区雨金街道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孙益平工作中审核不严,履职不到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西安市公安局处突支队浐灞大队大队长袁武强违反群众纪律,侵犯群众利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 监委 处分

上一篇:陕西省纪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案例 部分领导失职被问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