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二环一男子穿着破旧却开豪车 交警一查竟是偷来的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6-03 07:25:47
[摘要]随后,车主携带驾照、行驶证前来确认,交警将犯罪嫌疑人和涉案车辆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5月28日14时许,交警新城大队华清路中队交警李琦在东二环金花隧道巡查时,发现路边停靠着一辆熄火的路虎越野车,占用了一个车道,便上前询问情况。在交谈中,交警发现该车驾驶员衣衫褴褛,头发脏乱,却驾驶着价值百万的豪华越野车,形迹十分可疑。且其一直言辞闪烁,无法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甚至连车钥匙都拿不出来。驾车男子竟称系车主遇难后家属将车赠予他,没有任何手续。

  交警判断此人可能涉嫌盗抢车辆。一方面稳住嫌疑人,一方面通过相关系统核查车主信息。经电话联系,车主正在单位开会,将车停放在路边,并未交给任何人使用。停车地点也不是交警发现车辆的地点,可以确认,该车系被盗车辆。交警立即联系周边巡查警力,连人带车予以查扣。随后,车主携带驾照、行驶证前来确认,交警将犯罪嫌疑人和涉案车辆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记者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豪车 盗窃

上一篇:西安2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违规行为被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