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粗心男子酒后未锁车门停车11天 急坏收费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8-05-30 08:38:43
[摘要]这些天,在西安南院门附近一停车点做管理员的朱大姐吃饭睡觉都不踏实,原来她的停车点上有辆没锁车门的越野车,已经停了11天了,光欠的停车费就达500多元,而车主怎么也联系不上。

粗心男子酒后未锁车门停车11天 急坏收费员

  未锁车门的越野车停了11天

  这些天,在西安南院门附近一停车点做管理员的朱大姐吃饭睡觉都不踏实,原来她的停车点上有辆没锁车门的越野车,已经停了11天了,光欠的停车费就达500多元,而车主怎么也联系不上。她生怕自己一不留神车内财物有什么闪失。

  收费员:停了11天 欠费520元

  5月23日,在正常的工作巡查期间,朱大姐突然发现,自己管理的区域有辆大众越野车车门没有锁,于是赶紧向上级部门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城区大队作了汇报,请求帮忙联系车主。谁知消息很快传来,该车主在交警部门留的电话号码是一个座机号,多次拨打都无法接通。

  大队要求朱大姐以及其他一些巡查员对这辆车多加注意,细心看管。从那天起,这辆车就成了她的“心病”。

  “这辆车是5月17日晚上停在这的,到发现门没锁都过去了5天。而且这个车主走的时候车门都没锁上,留了个1厘米左右的缝隙。晚上一下班我就开始担心,害怕谁发现这车没锁给人家搞破坏。”

  于是,只要在岗,朱大姐每隔一会就去看看这辆车。与此同时,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城区大队也在想方设法联系该辆车的车主。截至5月28日,该车在南院门停放点已停放11天,欠缴停车费520元。

  车主:喝酒又出差 没留意车门没锁

  5月28日下午,好消息传来,在公安民警的帮忙联系下,该车车主终于被找到,并赶来开走了自己的车,朱大姐这才松了一口气。

  昨日,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城区大队工作人员贺开向三秦都市报记者介绍了他们寻找车主的过程。

  “我们接到巡查员反映后就着手联系车主,先求助了交警部门,后来又求助了媒体和公安部门。28日下午,在辖区公安部门的联系下,终于找到了这位车主。”贺开介绍说,据该位车主称,自己17日晚在南院门附近吃饭,将车停在这里,当晚喝了酒没法开车就先行回家了,本打算第二天来将车开走,不料被单位外派出差,27日才刚刚回来。“至于为什么没锁门,他说下车时走得急,没留意。后来给我们补缴了停车费,就把车开走了。”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提醒广大车主,停车锁车后,一定要拉一拉车门,确定车门落锁后再离开;同时为了防止车内物品被盗,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出门停车应尽量停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收费 交警部门

上一篇:西安地铁四号线28座车站及区间结构施工完成 年底开通试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