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管”执法人员全力保障高考 关停早(夜)市整治乱停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宝强 程彬 2018-06-03 18:49:44
[摘要]今日(6月3日)起至6月8日,西安市东郊新东尚、十四街坊夜市和万寿路早市暂时关停,消除市场噪音,当地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全力支持高考,全方位为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学习、休息环境。

  4x07yq19 (1)_副本.jpg

  今日(6月3日)起至6月8日,西安市东郊新东尚、十四街坊夜市和万寿路早市暂时关停,消除市场噪音,当地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全力支持高考,全方位为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学习、休息环境。

  今日下午,长乐中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介绍说,连日来,该中队分别对黄河中学、西光中学、华山中学等校园周边的机动车占道停放进行了清理整治,贴条处罚违停车辆31辆,拖移长期占道“僵尸车”2辆;向地区公共场所广场舞、自娱班等群众性娱乐健身活动组织者发放《致公园(广场)娱乐健身朋友及经营户们的一封信》20余份,制止沿街门店噪音扰民11起,没收违规设置音响装置2处。

  该执法中队负责人表示,6月1日,他们组织召开专题早(夜)市协调会议,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决定从今天(6月3日)至6月8日,关停新东尚、十四街坊夜市和万寿路早市,全力支持高考,全方位为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学习、休息环境。

  据悉,今年高考三天期间,该中队还将在辖区各个考场附近设立服务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贺宝强 华商报记者 程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全力保障 高考

上一篇:陈杨新界小区物业无作为?多辆小车在停车位被划 下一篇:西安80后回味童年儿童节人均过节费397元 你花了多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