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田男子醉驾报废车撞伤老人后逃逸 被处罚行政拘留14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6-04 06:48:41
[摘要]5月23日15时许,108省道蓝田县安村镇安村街道段,一辆小轿车将一正在行走的老太太撞伤后逃逸,伤者伤势严重。

  5月23日15时许,108省道蓝田县安村镇安村街道段,一辆小轿车将一正在行走的老太太撞伤后逃逸,伤者伤势严重。蓝田警方不到一小时抓获肇事者,发现其不仅醉驾,而且驾驶的还是报废车。

  蓝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称,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联系120抢救伤员,勘查现场,调查走访群众,调取附近电子监控,并联系附近的安村派出所和鹿原交警中队民警沿肇事车辆逃逸路线追击堵截。民警很快就在108省道白鹿原北下坡段找到肇事逃逸车辆。肇事者曹某(男,63岁)在匆忙逃跑中不慎将车撞到道路右侧路外的树木上,正当他准备逃离时,被民警抓获。在传唤时,曹某拒不配合并试图挣扎逃离,最后还是被民警带走,车辆被扣留。经检测,曹某酒精含量199.45mg/100ml,属醉酒驾驶。不仅如此,曹某驾驶的还是辆报废车。

  记者昨日了解到,伤者曹秀某(女,78岁)经诊断为双腿骨折,颅内出血,仍在西安一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肇事者曹某暂先被处以14日行政拘留。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任战龙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报废车 醉驾 逃逸

上一篇:关中地区进入夏收季节 村民感叹“把式”比不过现代化收割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