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开设“绿色通道” 考生与家长可免费乘地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6-04 22:24:46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地铁了解到,6月7日至8日,考生和家长可通过“高考绿色通道”优先安检进出车站,免费乘地铁。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地铁了解到,6月7日至8日,考生和家长可通过“高考绿色通道”优先安检进出车站,免费乘地铁。

  据了解,6月7日至8日,西安地铁将在全线网各站开设“高考绿色通道”,凡持有应届高考准考证的考生,考生本人与不超过两名陪同人员可通过“高考绿色通道”优先安检进、出车站,免费搭乘地铁。“高考绿色通道”设置在车站客服中心旁的边门处,届时,车站将增派工作人员在边门值守,提前在相关出入口摆放告示,加强搭乘指引,缩短进、出站时间,助力考生方便快速地找到考点。

  考虑到夏季天气复杂多变,西安地铁为考生准备了免费雨具、防暑药品等,以备不时之需。同时,各站工作人员及列车安保人员将加强对车站及车厢内的巡查,如捡拾准考证、身份证等重要证件、物品,将及时与考生或考点联系;若考生遗失物品,可在第一时间求助车站工作人员或致电西安地铁“求助热线”029-89093123进行询问。

  另外,为保证广大考生有个良好的休息环境、安心备考,西安地铁要求各参建单位、施工项目部在高考期间停止产生噪音的施工作业,以实际行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绿色通道 免费乘坐

上一篇:西安黑心商家给工业醋酸贴标“变”食用 如今站上被告席 下一篇:就是她!顺走西安公交司机6500元手机 全过程被监控拍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