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陕西先热后雨 燥热明显考生们注意防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05 06:35:01
[摘要]从省气象局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先热后雨,提醒家长和考生们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特别注意防暑降温,防止中暑。后天多云转小雨24 ~ 34 ℃。

  华商报记者从省气象局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先热后雨,提醒家长和考生们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特别注意防暑降温,防止中暑。

  昨日省气象台发布高考天气专题,预计高考首日(6月7日)全省大部多云到阴,最高气温在30℃以上,燥热的感觉比较明显,提醒考生们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备考期间要注意预防中暑。高考次日(6月8日),我省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气温下降,体感较为舒适。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9~35℃

  明天 晴转多云 21~36℃

  后天 多云转小雨 24~34℃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提醒考生 中暑

上一篇:网曝西安地铁四号线通车压轨视频 官方回应称年底试运营 下一篇:为给娃入学登记西安上千家长深夜排队 回应:报名不分顺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