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居民发现一红衣女子漂浮河中 被发现时已身亡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8-06-07 08:33:25
[摘要]在秀延河李家川支流(又称南河)子长后桥村河段,有居民发现一名女子漂浮在河里,随后子长警方、消防官兵等都赶到现场处置。

6月5日下午2点多,在秀延河李家川支流(又称南河)子长后桥村河段,有居民发现一名女子漂浮在河里,随后子长警方、消防官兵等都赶到现场处置。

根据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红色上衣、黑色裤子的女子漂浮在河面上,整个身体随水流浮动。

消防官兵到场后,一名消防官兵身穿救身衣、身上系着绳子,在河畔上其他消防官兵的协助下来到红衣女子旁边,随后将绳子系在红衣女子身上,河畔上的消防官兵、民警等人合力将红衣女子拉上河岸。

据在场的多位居民称,人已经不行了,整个身体都浮在河面上。据了解,该女子被发现的地方位于当地人俗称的南门后桥处,往上游一千米左右的距离还有两座桥。

6月5日15时左右,据子长警方消息,接到报警后民警、消防官兵等就赶到了现场处置,目前坠河女子尸体已被打捞上来,具体事发原因等情况正在调查中。华商记者 祁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身亡 漂浮 河流

上一篇:延安一44岁女职工失联后遇害 嫌疑人已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