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又是一轮新操作 西安倡导公厕安装扫码免费领纸设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6-09 06:32:36
[摘要]西安市城市管理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加强公共厕所智能化人性化管理,倡导在公共厕所内安装扫码免费领纸设备。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西安市城市管理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加强公共厕所智能化人性化管理,倡导在公共厕所内安装扫码免费领纸设备。

  “小厕所,大民生”,城市公共厕所建设管理是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直接体现西安的整体形象和文明程度。城管局要求,扫码领纸可作为公共厕所人性化服务的一种补充方式,用以满足群众更高的如厕免费用纸需求。各单位可以结合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合作伙伴签订相关协议。签订协议公司提供的纸巾须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检验检疫及生产标准,同时保证公共厕所用纸的足量供给,纸巾、安装设备等处刊发的广告要遵守广告法有关规定。

  为全面掌握公共厕所管理情况,改进服务质量,同时要求建立智能评价系统,做到智能评价系统建设与扫码免费领纸有机结合。智能评价系统必须留有端口与市城管局实现对接,做到管理情况实时监管,促进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此外,纸巾设备安装的位置既要方便市民群众使用,还不能影响厕内整体美观,设备接入电源时要注意用电安全,确保为市民群众提供方便、安全的如厕环境。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公共厕所 设备 评价系统

上一篇:西安女子网贷亲朋好友遭电话轰炸 曾向平台提供手机服务密码 下一篇:西安房贷利率创新高 首套上浮10%二套过半上浮2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