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科技路一处施工地围挡早拆除 绿化带却依旧“光秃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6-11 07:19:25
[摘要]道路施工完成数月,围挡也都拆了,但人行道边的大片绿化带内还是“光秃秃”一片。吴先生说,之前科技路这一区域施工围挡,年初围挡拆除后,路两边的行道树和隔离带内绿化工作都陆续搞完了,唯独这一片绿化带依然是“秃”的。

道路施工完成数月,围挡也都拆了,但人行道边的大片绿化带内还是“光秃秃”一片。

  “赶紧给绿化带里栽花种树吧!”近日,吴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市科技路与高新六路交会处,路南的人行道上有一大片绿化带迟迟没有种树,“围挡都拆了好几个月了,这块绿化带里还是土,上面盖着绿网,经常有人把垃圾往里面扔,既不卫生,也不美观”。

  吴先生说,之前科技路这一区域施工围挡,年初围挡拆除后,路两边的行道树和隔离带内绿化工作都陆续搞完了,唯独这一片绿化带依然是“秃”的。

  6月7日傍晚,华商报记者在高新六路与科技路交会处看到,路南确实有约十多米长的绿化带内全是黄土,上面盖着绿网,但部分区域的绿网已被揭开,露出黄土和砖块,还有的区域散落着空矿泉水瓶、塑料包装袋等垃圾。

  该处绿化带何时能栽花种树?6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围挡 科技路

上一篇:西安一私家车被闯红灯的公交撞上 车修好后却难取 下一篇:咸阳日均处置餐厨废弃物27吨 开通收运路线10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