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大寨路人行道绿化花坛成"杂物台" 又脏又乱影响市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5-28 06:50:20
[摘要]绿化带本来是美化环境的,现在竟成了堆放杂物和垃圾的场所。“弄得又脏又乱的,太影响市容了。”

8269f2kq.jpg

  绿化带本来是美化环境的,现在竟成了堆放杂物和垃圾的场所。“弄得又脏又乱的,太影响市容了。”近日,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大寨路华府新桃园小区大门外,人行道上的绿化花坛内经常堆积着不少纸箱、塑料盒等杂物,甚至还有很多垃圾,“现在天热了,人走到那里就觉得又脏又乱的。”

  5月24日下午,在大寨路与创新路南段交会处东侧,人行道内侧有一排水泥花坛,在该路口处,华商记者看到,花坛旁有一个用蓝色塑料布盖着的物品,直接放在人行道上,而被覆盖的物品上捆绑的绳子则直接拴在绿化带内的树干上,而一旁的绿化花坛内,还放置着小木桌、凳子等物。从该处向东四五米处的绿化花坛内,散落着不少水泥砖块和塑料袋等物,还有的行道树上搭着拖把,而该处花坛边沿砖块都已开裂,碎砖块散落一旁。

  “晚上这里有好多摆摊的,估计都是摊贩放在这里的。”附近居民称,由于该区域住宅小区密集,经常有摊贩夜间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内摆摊卖饭、卖水果,“你看这人行道上好多地方都是油腻腻的一片,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理一下。”

  针对这一问题,5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记者 马群 文/图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花坛 人行道 绿化带

上一篇:"领导觉得房卖便宜了" 金地·湖城大境一个半月加价6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