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业主在小区养蜜蜂 回应称"反正比养狗合适多了"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8-06-12 11:11:57
[摘要]在西安市广安路的振业泊公馆小区12号楼,几位业主家里都是门窗紧闭,而这一切的根源就是二楼平台上的几个木箱子。
  
西安居民“爱好”有点怪 邻居吓得窗都不敢开

  在西安市广安路的振业泊公馆小区12号楼,几位业主家里都是门窗紧闭,而这一切的根源就是二楼平台上的几个木箱子。

  业主常师傅告诉记者,去年今天他看见楼下的邻居做了一个木箱子, 他也不知道啥东西,后来仔细确认了一下,原来是个蜜蜂箱,后来蜜蜂箱子从一个变成两个,现在已经成了规模,变成一个养蜂场了。

  常师傅家住三楼,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一眼望出去,最显眼的莫过于这一排蜂箱了,他告诉记者,几乎每一周,总有一两天,二楼养蜂的业主要打开蜂箱,这也是他们最担心的时候,因为他们几个人的家里都有小孩。

  有的业主家的娃一岁三个月,有的才刚刚半岁,有的刚好三个月。

  外面是飞舞的蜜蜂,家里有娇嫩的小孩,大伙说,成年人被蜇都挺难受,要是这几个月大的小孩,遇上了蜜蜂,自己真不敢想。

  业主李师傅说,每次他要把纱窗拉开都要先看看有没有蜜蜂,有的时候蜜蜂飞到纱窗上了,就不敢靠近,也不敢打死,害怕打死一个引起一群蜜蜂过来。

  业主 吕师傅说:“ 上周星期四,我媳妇正在洗澡,她说有蜂,我就赶紧把蜂捉起来看了一下,还是活的,我就特别气愤,我家住在二十层,家里还有小孩,唯独卫生间没有防护窗,结果偏偏从这里进来了。”

  对于二楼楼台的蜜蜂,小区的物业经理告诉记者,养蜂人是一位上了年纪的男业主,他们之前也劝说过,之后也向辖区派出所和社区进行了反映,但都没有效果。随后记者也是跟随业主们找到了这些蜜蜂的主人,二楼的郭师傅。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养蜜蜂 合适

上一篇:市民热线上周接到反映线索2.4万多件 市政设施教育问题突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