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两兄弟违发停车后拒不配合民警执法 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6-12 17:50:39
[摘要]违规将车辆逆行停于禁停区域,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多次推搡阻挠,还造谣“警察打人了”。6月9日,违法嫌疑人吴某某、吴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临潼警方依法拘留。

11dedz1e.jpg

违规将车辆逆行停于禁停区域,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多次推搡阻挠,还造谣“警察打人了”。6月9日,违法嫌疑人吴某某、吴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临潼警方依法拘留。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代王中队民警介绍,6月9日下午1时30分许,民警在对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景区违停、乱放车辆进行清理、整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V1***的黑色SUV违反道路安全警示标志,逆向停放在秦陵北路车辆通行区域。于是民警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纠正。

  而就在此时,从该处路过的自称是驾驶员哥哥的男子,同样将车辆停放在禁停区域,上前对民警的执法行为进行阻碍,多次推搡执法民警,还自己躺倒在地,大喊“警察打人了”。期间,黑色SUV驾驶员现场起哄,煽动围观群众 ,导致现场执行公务的交警无法正常履行职务。

  案发后,公安临潼分局督察大队立即联合分局治安大队、辖区秦俑派出所依法将违法嫌疑人传唤回派出所,对案件展开调查。

  经查,两人对其违法停车及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均表示不提出陈述和申辩。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第2项规定,公安临潼分局分别对吴某某和吴某做出了行政拘留10日和行政拘留5日的治安处罚决定。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两兄弟 停车

上一篇:6月西安已遭遇6个“假蓝天” 举报环保问题最高奖励1000元 下一篇:临潼17岁男主播以“恋爱”名义骗女子8000元 目前已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