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火热的天气会来的更猛烈 明天气温将达39℃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12 19:07:21
[摘要]今天你感受到夏日烈焰的炙烤了吗?明天会更强烈。西安最高温将达到39℃,午后大家尽量避免外出。

  今天你感受到夏日烈焰的炙烤了吗?明天会更强烈。西安最高温将达到39℃,午后大家尽量避免外出。

  12日白天,高温热浪仍然在我省肆虐,室外的阳光非常强烈,刺得人睁不开眼,气温猛烈蹿升,截至下午16时,全省共有23个区县的最高气温超过了35℃,其中全省最高 出现在白河为37.1℃,西安36.2℃。

  西安市气象台2018年6月12日10时20分升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临潼区、高陵区、未央区、灞桥区、莲湖区、新城区、碑林区、雁塔区、阎良区、西咸新区、长安区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鄠邑区、蓝田县、周至县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请注意防范。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我省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天气仍以晴热为主,关 中南部、陕南东部持续36-39℃高温天气,15日起,受西风槽东移影响,全省多云转阴 ,西部有小雨。

  预计西安13日最高气温将上升至39℃,午后天气十分炎热,请大家避开高温 时段外出,采取防暑措施,避免中暑、晒伤。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火热 高温 中暑

上一篇:浐灞半岛小区发生火灾 保安冲进火场救人业主纷纷点赞 下一篇:西安一公司组织员工伪装“白富美”交友 诱惑赌客网上参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