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更便利!咸阳国际机场停车可扫码获取电子发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江宁 2018-06-13 07:20:41
[摘要]昨日下午3时12分,张师傅驾车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地下停车场驶出。

  昨日下午3时12分,张师傅驾车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地下停车场驶出。与往常不同,在通过闸机出口时,他用手机扫了一下车旁二维码便交了费,顺利获取了停车电子发票。

  当天下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停车场电子发票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成为西部首家即时获取电子发票且全覆盖停车场所有闸机出口的机场。

  西咸新区国家税务局空港新城税务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场停车场共有车位4000个,车流量每日约1.8万辆,现有35个出口闸道,支持微信、支付宝、ETC快速通道等支付手段。

  据介绍,电子发票系统投入使用后,能够节省30%-50%人力资源,每年可减少20余万元冠名发票印制费,300余万份纸质发票用量,有效降低纳税人经营成本,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对营造健康公平的税收环境有重要作用。(华商记者 江宁)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停车 电子发票

上一篇:西安吸引人才持续发力 今年第15万个本科生落户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