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月呼声报告: 陕11家单位上黑榜 官方回复房产投诉满意度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13 16:18:4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房事维权五月尤其多 主管部门回复满意度低

  五月,关于房子的话题依旧让人头疼,对房子的投诉以西安主城区为主,逾期交房、物业不作为、学区房上学难等成投诉主要内容。

  每个月都有“新鲜”的房产维权信息注入论坛,过去的五月尤其多:交9万元中介费就能买到西安经适房九锦台小区内围栏被质疑搞区别服务白马公馆逾期未交房博士西安落户后买房困难丛丛住了十年的光明鑫苑小区成了棚改造户区业主遭受“柏林春天”楼盘欺诈交易聚福苑买房逾期不交并质疑航天管委会不作为洛南时代领域一房两卖欺骗消费者……这每一个真实的活生生的发帖案例背后都藏着数个心酸家庭。

  华商网将此类有效诉求一一致函相关部门,多数单位及时回复予以解答,但房产问题由来已久,根深蒂固,错综复杂,主管部门对网友诉求的回复多数“治标不治本”,群众的满意度较低。

  夏天最烦的噪音和臭空气一道来袭

  五月气温飙升,让人切实感觉到夏天真的来了。与此同时,华商论坛上关于环境污染投诉不断增多,以陕南和关中的投诉为主。

  这些与环境有关的讨论帖随着夏天的逼近每天都在涌进论坛:未央区一黑幼儿园噪音长期扰民铜川一小区居民每天要同时忍受汽车集市广场舞的噪音中山门护城河的水有了臭味周至一个村子村民被垃圾包围小南门里的街道污水横流恶臭满天商洛南水北源头生活用水严重污染宝鸡一塑料厂乱排污臭气熏天 ……每一个发帖投诉的问题都对发帖人及周边人群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这一类发帖引来了超五万网友的浏览,超千位网友参与讨论。

相关热词搜索: 五月 呼声 报告 官方 回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