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月呼声报告: 陕11家单位上黑榜 官方回复房产投诉满意度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13 16:18:4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614094631_副本.png

  万物蓬勃的五月刚刚过去,整个五月份,华商论坛群众呼声与网友同行,共赴维权路,83.3%的网友诉求得到了及时的回应。

  五月群众呼声问题解决率81.3%

  五月份,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共发帖1001个,其中有效发帖832个,有效率83.1%。收到网友互动留言4328条,其中有效留言3614条,有效率83.5%。内容涉及房产维权、上学难、摇号、环境噪音污染、旅游交通出行、乡村腐败……

  根据网友的发帖诉求,5月1日—31日,华商网向省内各单位、部门发函及反应问题102件。截止6月13日,收到回函及回应83件,问题解决率为81.3%。

  相关链接:

  四月呼声报告出炉:陕西这9家单位上黑榜 西安网红话题多

  三月西安房产及教育维权爆增 陕西这12家单位上黑榜

  二月呼声报告出炉:陕西11家单位上黑榜陕南居多

  一月群众呼声报告:蓝田事不过夜马上办 榆林汉中等地零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五月 呼声 报告 官方 回复

Top